时间确定,三星S8将在年初获安卓8.0更新

在手机行业竞争越发激烈的行情下,现在卖手机不仅拼配置,看价格,用户还更看重后续的服务。作为安卓手机的一哥,三星在不断推陈出新的同时,也在积极为旗下老用户升级最新的安卓系统,而随着安卓8.0的发布,自然也就成为了大批S8/S8+用户关注的焦点。近日,根据英国三星Beta社区管理员透露,S8/S8+的安卓8.0更新将有望在下个月推送,其最晚时间将不会超过明年二月。

20171214_145302_130 (2).jpg

事实上,此前三星就已经在为S8/S8+陆续推送了安卓8.0的测试版本,而根据这一时间顺序,该系列机型的第四个Beta版系统推送也即将到来,根据推测,具体的推送时间点可能是在本月末或者下月初。

20171214_144824_29.jpg

按照惯例,三星为同一型号推送系统更新的时间误差不会超过一个月,所以我们据此推断在S9正式发布之前,S8系列产品全球用户或将都能吃上最新的安卓8.0奥利奥系统。而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在全球推送新版系统更新之后,就会迎来国行版的更新,而这一时间也并不会距离太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