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喊你回家吃饭,2018年小米家宴开始报名

2017年的余额已然不足5%,今天小米方面宣布,一年一度的小米家宴又来啦,邀请各位米粉齐聚北京小米总部。根据小米公布的消息显示,今年的小米家宴将于12月29日举办,而不管天南海北,受邀米粉的交通和住宿都将由小米承包。

小米.jpg

至于小米为啥每年都要举行一次家宴,这和小米的企业文化、社区文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众所周知,在通过“为发烧而生”吸引了大批爱好者,再到“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小米的产品型社群理念以性价比为基底,搭配上独特的小米式审美和情感体验,最终造就了独一无二的小米生态。


今年推出的小米6无疑是小米文化的集大成者,这款号称没有短板的“水桶机”,凭借骁龙835主控、6GB大运存加持,不管是在配置、颜值、功能还是工艺上,都尽量做到了无所缺憾。

小米1.jpg

想要报名参与的米粉,现在可以通过官网的页面填写报名信息,报名结果将于12月22日公布。作为互联网企业,小米的家宴当然要别具一格,从小米公布的信息来看,今年小米的特色菜之一将与“全面屏”有关,而至于“可以吃的全面屏”是什么味道,就只有幸运的米粉尝过之后,来和大家分享了 。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