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周杰伦拍微剧,OPPO新年定制机曝光

昨天,OPPO携手周杰伦推出了《最长的电影》微剧,讲述了一个关于爱的记忆的故事。这也是自今年6月,周杰伦加入OPPO明星家族之后,双方再度牵手为年轻用户带来又一款新机。

OPPO.jpg

在剧中,除了Find 7、N3之外,还有一款红色的OPPO手机被曝光,不少人认为这是OPPO专门为周董打造的“周杰伦定制版”。毕竟为了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OPPO一直有为明星家族成员推出定制机的传统。


随着年关将近,也有不少用户(包括笔者)猜测这款红色新机将是OPPO推出的新年贺礼——R11s新年定制版。这一猜测是基于去年,OPPO就曾推出了OPPO R9s新年红版,其后盖、中框都采用了同样的大红配色,洋溢着浓郁的中国年味。

OPPO1.jpg

不过,今年推出的全面屏新机R11s已经有了使用“星幕屏”的红色款,这款新年定制版的R11s应该会为我们呈现出不一样的红色。当然,是不是会有“星幕屏”这样通过由红到黑的渐变式设计,来模糊边框和屏幕的分界,让这块全面屏显得更大的设计,就只能等待OPPO给我们最终答案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