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完美的不完美手机 坚果Pro2评测

  • 内容导航: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锤子手机”都一直是充满话题性和争议的代表:喜欢的人或是认同老罗“做机”的情怀,或是赞叹其独到的工业设计与特立独行的体验;而同时不喜欢的人也尖锐地批评产品配置、性价比方面的短板以及与大众习惯格格不入的操作方式……


也许意识到自己过去的一些不成熟,锤子的产品线这两年来开始明显变得“聪明”起来:一方面改善基础体验比如拍照、省电,同时加入流行的设计元素和热门配置来吸引更多新用户;另一方面通过坚持自家外观设计风格,搭配可以说和传统安卓完全不同体验的smartisan OS,让老用户也能继续认同那种熟悉的“工匠风格”。

01.jpg

今年年初,锤子发布了旗下新款“非旗舰”手机坚果Pro,主流的硬件配置加上让人眼前一亮的工业设计,瞬间就俘获了大量消费者的心。这款“最美锤子”不仅得到了来自锤粉和非锤粉的一致称赞,也造就了锤子品牌成立以来的最成功销量记录……超过100万台。

02.jpg

这是什么概念呢?要知道锤子在此之前发布的所有机型加起来的销量也才150万台,坚果Pro的“巨大成功”对于老罗和他的初创手机企业的鼓舞不言而喻。也正因此,当锤子决定再接再厉,发布坚果Pro的续作,同时加入大量时下流行的新功能和增强的配置,也就并不会让人感到奇怪了。而它,就是我们今天要评测的坚果Pro2。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