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要开新品发布会 全面屏新机有戏?

金九银十的发机黄金时间已经过去大半了,国内国外的大多数厂商都在这个时间点推出了自家的新机。不过,作为国产手机厂商中的一股清流,锤子手机也同样不能免俗,众多消息显示,他们也要在最近发新机了。

锤子1.jpg

日前,国家3C质量认证中心出现了一款型号为OS105的锤子新机,支持QC3.0标准和18w功率输出。而伴随锤子空气净化器而来的11月新品发布会也在今天被确认,微博上甚至已经出现了名为“锤子科技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的话题,主持人则显示是锤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由此,我们可以确认锤子将在近期召开新品发布后,发布会的主角应该就是传闻中的新机以及空气净化器。关于这款新机是否会采用全面屏设计,虽然之前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曾回应称不会在近期推出全面屏手机,不过不少人都认为他是不想炒作全面屏概念。

出自.jpg

当然,到底锤子的这款新机会不会采用全面屏设计,以及到底是此前传言的坚果Pro 2还是锤子T3,就要等到11月份的锤子科技新品发布会上才能解答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