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酷玩6C发布 千元机里的自拍神器

曾经名列“中华酷联”的酷派近来有点沉寂,眼看着其他三家风生水起接连推出新机,不甘寂寞的酷派也突然在日前宣布一款新机——酷玩6C。

酷派2.jpg

从外观上看,酷玩6C采用了双2.5D玻璃镜面设计,正面除了腰圆设计的指纹识别模块之外,还搭载了前置双摄,受限于成本制约,其后置摄像头则仅为单摄。


配置方面,酷玩6C采用了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了高通骁龙425处理器,辅以3GB RAM+32GB ROM,前置双摄为500万+8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美颜功能和120°广角拍摄,后置摄像头采用的是一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PDAF快速相位对焦功能,更有趣味智能测龄模式,能依据拍摄者的脸部信息,测算出性别与年龄。

酷派.jpg

售价方面,这款机型的定价为849元,并将于10月25日正式开卖。在千元机档位,虽然在配置上并不突出,但作为一款主打自拍的机型,酷玩6C的拍照表现相信还是能够让人满意的。如果你需要一款高性价比的自拍神机,酷玩6C将会满足你的需求。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