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新机获入网许可 设计风格别具一格

日前,一款型号为i5m的新机登陆工信部官网,这就意味着这款来自ivvi的新款机型已经取得了入网许可。而在此前携手超多维之后,依靠其在计算视觉领域的先技术,通过图像识别技术、裸眼3D、计算视觉等为突破口,ivvi也曾率先提出了智能3D的概念,而此次即将推出的新品,将会在这一方面有着怎样的突破,也将是发布会上的最大悬念。

ivvi.jpg

从工信部的证件照看,这款ivvi新机并没有采用流行的全面屏,而是传统的16:9设计,背部使用玻璃后盖设计。值得注意的是正面HOME按键也不是传统的圆形或许方形,而是一个半圆形的造型。在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5.7英寸的2K屏幕,内置十核心2.3GHz主频处理器,极有可能是联发科X20,内置4GB RAM+64GB?128GB ROM两种规格可选,电池容量达到了3500mAh,使用基于Android 7.1版本的定制系统。拍照方面,该机采用了前置和后置均为双摄的设计,虽然具体的摄像头规格暂时未知,但是智能3D也将依旧是这一品牌产品的特色。

ivvi1.jpg

按照一般的节奏看,在取得了入网许可之后,会在数周内与大家见面。那么这款ivvi的新品除了在外观设计上较为独特之外,值得我们期待的还有这款机型上将会在智能3D领域做出怎样的突破。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