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配色绝了,索尼发布Xperia XZP红色版

今年,沉寂许久的索尼手机部门放了个大招,推出了首款搭载骁龙835的旗舰机Xperia XZ Premium,其搭载高通旗舰平台加上索大法家的顶级摄像头带来了相当出色的综合素质。最近,索尼又为这款旗舰推出了鲜红色的配色,随着即将带来的圣诞和新年,对于有着索尼粉丝来说,这无疑将是最好的礼物。

索尼.jpg

这款红色版Xperia XZ Premium除了侧边的指纹识别开孔采用了纯黑色之外,机身整体全部采用了红色设计,经典的黑红让整体设计逃脱而不失含蓄。而在配置上则没有变化,依旧采用的是5.5英寸4K显示屏,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GB运存(LPDDR4)+64GB存储空间(UFS 2.1)的组合,预装Android 8.0 Oreo操作系统。这款机型最大的亮点,则是那颗其首发的IMX400 CMOS传感器的摄像头,索尼还为其配备了新的Motion Eye相机技术,能够最高支持960fps慢动作拍摄。

索尼1.jpg

现在有消息称,尽管这款红色版的Xperia XZ Premium在日本属于运营商定制机,但是极有可能会推出国行版,并或将在本月举行的索尼新品发布会上亮相。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