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7中国首发:蔡司相机,亲民价格高品质

今年年初,诺基亚-这个凝聚了许多人对智能手机美好回忆的品牌重归市场,发布了首款产品诺基亚6。

20171019_104822.jpg

平心而论,诺基亚6是一款相当独特而出色的产品:它延续了大家记忆中的坚固机身与严谨做工,北欧风的简洁设计,还有相当不错的拍照品质。


但与此同时,诺基亚6却又没有盲目跟风业界的“拼配置、拼跑分”的潮流。而是以高水平的系统优化配合适中的硬件,保证了消费者流畅的日常体验和手机本身的实惠价格,并以勤劳的系统更新不断为手机提供新的功能。这一点在整个手机业界都是十分少见的,它也正是一个手机品牌是否真正关心消费者的体现

20171019_104617.jpg

也许正是靠着这种“务实、靠谱”的作风,新生诺基亚在中国市场取得了连他们自己都大感惊喜的“开门红”。诺基亚6的在中国的销售速度惊人,消费者满意度更是高达97%。

20171019_112111.jpg

当然,诺基亚6发布至今已经有9个月了,在此期间,诺基亚在全球又发布了9款其他的智能和非智能手机。而今天,他们将带来第11款,同时也是第二款在中国首发的智能手机产品:诺基亚7。

20171019_115325.jpg

首先,按照诺基亚的说法,诺基亚7是品牌旗下第一款“以设计为导向”的产品,这种设计不仅仅指外观,也包括对用户需求的把握:不盲目追求配置,而是思考如何提供最好的体验。

20171019_115537.jpg

首先,诺基亚7采用了目前最顶级的外观材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造型包括了四曲面的康宁大猩猩3D玻璃后壳以及2.5D的正面玻璃面板。其中,特别是超薄的四曲面玻璃后壳,每一片都需要经历数十道工序的精细加工,在同类产品中实属少见。

20171019_115724.jpg

20171019_115814.jpg

这次诺基亚7推出的新色款“温润白”,它的设计灵感来自北欧白雪覆盖的大地。而为了在玻璃表面做出特殊的柔滑手感,其工序比黑色款还要额外多出十几道,近36小时的加工时间。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7的前后玻璃都具备防油防污工艺,这可说是让某些价位更高的手机相形见绌。

20171019_115807(0).jpg

20171019_113123.jpg

当然,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还是那颗摄像头:没错,诺基亚7迎回了大家熟悉的ZEISS(蔡司)镜头,而这也意味着它在拍照水平上的大跃进。本次诺基亚7在拍照功能上一处特色功能就是“双视野拍摄模式”:它使用前后摄像头同步拍摄,可以记录有趣瞬间的更多信息。而配合来自诺基亚ozo 3D摄像机的高品质环绕音频录制技术,也让诺基亚7的摄像品质有“色”更有“声”。

20171019_115336.jpg

在基本硬件规格上,诺基亚7也并不落后:骁龙630主控,4GB/6GB内存,全系标配64GB存储。除此之外还有指纹双支付、蓝牙5.0、USB type-c、18W快充以及3.5mm耳机接口。

20171019_113736.jpg

另外,但凡用过诺基亚6的用户就会明白,诺基亚在系统更新和添加新功能上从不吝啬。诺基亚7上市既搭载Android 7.1系统,并针对中国用户反馈的使用感受和需求增添了大量的人性化新功能,包括新的卡片式智能助手、针对游戏优化的底层驱动等。在发布会上,诺基亚甚至透露:Android 8.0的适配如今进展神速,诺基亚7很快就能吃上“奥利奥”。

20171019_110906.jpg

在发布会上,诺基亚这样形容自己:“诺基亚和市面上其他手机品牌都不太一样,它并不是一个靠大财团或者广告公司创造出的品牌,而是由许许多多的人,由诺基亚人和诺基亚的消费者,历经了152年创造出来的真正的历史。”

20171019_114108.jpg

这或许说明了诺基亚7的基本设计思想以及诺基亚对它的期望:即诺基亚不是奢侈品,它应该是一个属于人人的品牌,它受到爱戴并不因为少数人喜爱的奢华,而恰恰来自人人都买得起的优质产品。而且这种人人都能享受的产品兼具了百年的文化底蕴以及最新的科技成就,它在基本的品质、设计、可靠性和人性化的思想上,远比其他价格更高的竞争对手都还要做得更好。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