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10跑分现身,麒麟970性能不俗

虽然说华为的首款AI处理器麒麟970早在之前的德国IFA上就亮相了,但是关于其性能到底有多强的疑问却一直没有得到解答。而随着搭载麒麟970的华为Mate 10系列正式发布,有网友放出了Mate 10的安兔兔跑分,得分达到了172305。

华为2.jpg

从9月份安兔兔发布的手机性能排行TOP10来看,华为Mate 10的跑分与安卓平台上搭载骁龙835的旗舰机表现堪称平起平坐,后者成绩最好18.1万,最低16.5万。而使用上代处理器麒麟960的华为P10上的安兔兔跑分约为15.1万,也就是说麒麟970的性能提升了14%左右。


针对各个具体项目来看,麒麟970的CPU性能和RAM表现基本上没有太多的变化,毕竟产品规格没变。3D性能提升了约15%,UX性能提升了约25%,显然主要还是得益于GPU规格的提升。

华为1.jpg

虽然安兔兔的跑分成绩不错,但是麒麟970最大的亮点独立NPU,也就是神经网络处理单元带来的体验并不能在跑分上体现。此前华为方面曾表示,在这一AI技术的助力下,Mate 10系列的系统响应速度将增加60%,系统流畅度将增加50%,因此真正的实际使用感受,在NPU的帮助下,或有更为显著的提升。并且由于Mate10系列才刚刚发布,或许还会有一些软件适配问题并未达到完美,此时的性能尚未得到完全发挥,因此对于其实际的使用体验,就只有等到国内上市之后才能知晓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