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s建模图曝光 此前传言被印证

随着曝光信息的不断增多,近来关于OPPO全面屏新机R11s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并且由于OPPO已经在各个场合出现这一机型,因此我们也有理由相信确定这款产品离发布也不会太远了。而R11s在此前获得了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3C认证之后,目前其建模图也已经被曝光。

OPPO1.jpg

根据此次网友曝光的OPPO R11s建模图来看,该机确认采用18:9的全面屏设计。与R11不同,为了保证全面屏设计的美感,指纹识别模块被放在了背后,并且采用了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椭圆形。而除了指纹识别的变化之后,建模图中背面设计与R11基本相同,后置双摄像头依旧是横排,天线保持不变的弯曲双天线条设计。同时,由于使用了全面屏设计,R11s的机身整体也变得更加修长。


根据之前的3C认证信息,OPPO R11s还会继续配备VOOC闪充技术,最高充电功率将达到5V/4A,提供黑、白两款经典配色。作为R11的小改款,此前已经有消息称R11s将会继续沿用骁龙660处理器,内存组合有4GB+64GB和6GB+128GB两个版本。

OPPO2.jpg

此次建模图的曝光,也已经几乎印证了此前的传言,但是对于一贯对产品精益求精的OPPO来说,R11s除了换用全面屏之外,势必不会仅仅只是外观上的改变这么简单,而至于R11s的真机到底是啥样,我们不妨就拭目以待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