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十足,小米预计今年出货量超9000万

此前小米在历经了全球出货量跌出了前五的低谷之后,今年则又一次重回顶峰,在第二季度创下2300万台的出货量,并在9月份单月出货量突破千万之后,小米方面对于今年的销量,也有了更高的要求。

小米2.jpeg

上周,雷军在小米供应商大会上表示出其对于销量愿景,“年初预计为7000万台,现在预计出货量9000+万台"。小米现在提出更大的目标并不出人意料,小米供应链在经历长达半年的调整后,供货情况有了明显改善,今年卖得最好的小米6现在已经是现货发售了,新旗舰MIX 2的产量也在稳步提升。


据业内人士分析,今年第四季度手机内存的供货压力将会非常大,小米发出这样高的出货愿景也是为了和全球供应商沟通,解决好元器件的供应问题。

小米3.jpeg

除了昨天刚刚发布的红米5A之后,不出意外的话年底前还有一款全面屏设计的红米5 Plus即将登场,再加上此前的小米6、MIX2和Note3的热卖,想必离出货量突破9000万台,也就不会太远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