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也是技术活 小米6+iPhone X合体

遥想当年的国产手机市场,山寨机无疑是关键词之一,不过随着国产手机在性价比方面做出的努力,近年来山寨机的份额也已经是越来越小,几乎在主流市场销声匿迹。但是,在海外的一些欠发达地区,山寨机依旧活跃,最近我们获悉的这款机型,则是山寨出了新高度。

山寨.jpg

这家名为iMI的公司推出的这款名为“iMI X”机型,从外观来看背部设计借鉴了iPhone X,而iMI的logo又和小米十分相似,也难怪被网友称为“小米6和iPhone X的结合体”。


虽然名字和外观上的山寨气息浓郁,但这款iMI X的配置还不算很差劲,比如屏幕方面使用了时下流行的18:9全面屏设计,处理器型号暂时未知,提供3GB+32GB 、4GB+64GB两个内存版本,运行Android7.0.1系统。而且,时髦的面部识别解锁和虹膜识别都有支持,并且其4GB版本还提供了前置1300万+后置16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组合。

山寨1.jpg

作为一款面向东南亚市场的产品,这款iMI X的3GB版售价4990泰铢(约996元人民币),4GB版为5990泰铢(约1196元人民币),在千元档位能拥有这样的配置虽然无法和被山寨的”正主“相提并论,但对于也许在特定市场还将会有着不错的销量。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