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版诺基亚8即将发布 线上预热已经开始

后天,HMD就要在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其中的主角应该就是国行版的诺基亚 8了。随着发布会的日渐临近,HMD也为此做了一点预热活动,目前诺基亚天猫官方旗舰店已经为后天的新机发布放出海报。

诺基亚.jpg

官方打出“两全qi美,不做旁观者”作为预热海报,不过从海报上透露的内容很少,两全其美的宣传词应该是暗示了诺基亚8的拍照性能,也就是其主打的双重视觉功能,支持前后摄像头同时拍摄,可以将图片或者视频集成到一起。


此前诺基亚8已经在海外市场开卖有一段时间了,其采用的是5.3英寸2K屏幕,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辅以4GB内存和64GB存储,后置双1300万像素蔡司摄像头,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一颗主打色彩OIS,一颗主打黑白色)),3040mAh电池,并能够支持18W快充。

诺基亚1.jpg

大家最关心的国行版的价格,结合诺基亚8在欧洲的售价299欧元(约合4700元人民币)以及小道消息透露的诺基亚8国行版售价会比国际版更加亲民来看,国行版诺基亚的或将仅为3699元起,果真如此的话HMD确实相当之良心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