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一机难求 iPhone X日产量攀升至25万台

iPhone X产能不足,一机难求的问题在之前还是深深困扰了广大果粉,首批从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发货的iPhone X仅有4.65万台,年前可以拿到手的可能性很小。不过,目前这一问题已经开始露出好转的迹象,根据产业链方面传出的消息,iPhoneX已经扩至35条产线,目前iPhoneX日产量约25万台。预计本月底将扩至50-60条生产线,11月底将扩至近100条生产线,产量也会攀升到70万台左右。

苹果1.jpeg

iPhone X产能快速爬升的重要原因就是,3Dsensing模组供货正常,而3Dsensing模组是实现苹果自家的Face ID功能的重要部件,此前受困于良品率不足进而拖累了iPhone X的产能。


以目前25万台的产量来看,果粉们大可不必担心出现一机难求的景象。不过,以iPhone 8的境遇来看,果粉们的购买欲望应该相当高涨,iPhone X在上市之后也会相当之难抢,想要购买这款机皇的朋友千万要做好心理准备。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