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新机获3C认证 可能会用全面屏?

作为国产手机厂商中的一股清流,锤子手机的产品一贯都是非常独特的。不过,距离锤子的上一款新机坚果Pro已经有半年多了,新机才刚刚浮出水面。日前,国家3C质量认证中心出现了一款型号为OS105的锤子新机。

锤子.jpg

这款获得3C认证的新机,应该不会是最新的坚果系列,属于martisan T系列和M系列的可能性较大。从3C认证中我们能看到,这款新机由广东以诺通讯有限公司代工生产,所配的充电器型号CD101与坚果Pro相同,支持QC3.0标准和18w功率输出。


按照锤子一贯的节奏,一拿到入网许可证之后很快就会上线,所以这款新机距离与我们见面的时间很近了。具体的上市时间方面,据此前传闻锤子空气净化器所爆料的信息来看,锤子科技或将会在11月7日于成都举办新品发布会,那么很有可能我们会在11月见到这款产品。

锤子2.jpg

最后,关于这款神秘的锤子新机是否会使用全面屏设计,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的态度一直很暧昧,并没有正面回应。不过,在这个全面屏概念日益深入人心的环境下,一贯特立独行的锤子不在新机上使用全面屏也是可能的。至于新机到底是啥样,我们还是等到发布会上由锤子来揭晓答案。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