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将近? OPPO R11s获3C认证

关于OPPO的新机R11s目前已经有不少消息传出,而且这款新机也频繁的开始了在电视综艺节目上刷脸的例行宣传,想必也距离其上市时间已经很近。日前,OPPO R11s的新机获得了来自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啊3C认证也印证了这一点。

OPPO1.jpeg

根据3C认证信息显示,OPPO R11s将会配备VOOC闪充技术,最高充电功率将达到5V/4A,提供黑、白两款经典配色。作为R11的升级版机型,此前已经有消息称R11s将会继续沿用骁龙660处理器,内存组合有4GB+64GB和6GB+128GB两个版本。


而新机的外观方面,目前尚不清楚R11s会使用多大的全面屏,但鉴于与三星一贯的良好关系,OPPO很有可能会使用三星的AMOLED显示屏。同时,在Find 9迟迟不见踪影的情况下,R11s大概率会采用玻璃机身设计。

OPPO2.jpeg

最重要的上线时间方面,考虑到上个月OPPO仅为热卖机型R11推出了王者荣耀和TFBOYS两款限量版产品,除了有为R11维持热度之外,可能也有为这款新品铺路的想法。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