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版华为Mate 10开箱图偷跑 真机就长这样

在经过了无数波预热之后,华为新机皇Mate 10系列今天晚上就将正式与我们大家见面了,而随着慕尼黑发布会已经结束,关于Mate 10国行版的曝光也迎来了一个新高潮。今天,华为Mate 10零售版的开箱图在海外发布会之前就被曝光,并且从手机背部贴的进网许可来看,应该这就是国行版的Mate 10了。

华为1.jpg

从开箱照来看,Mate 10的整体机身设计要比前代的Mate 9更加圆润,采用16:9的标准屏幕,但是屏占比较前代有了不小的提升。由于下巴尽可能的收窄,安放前置指纹模块的Home键也变成了扁平的椭圆形。机身的背部采用了对称设计,竖排双摄的左右分别是双LED闪光灯和激光对焦模块。同时,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也意味着该机不能防水了。

华为.jpg

配置方面,Mate 10将搭载使用AI芯片的麒麟970处理器,辅以4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运行基于安卓8.0的EMUI 8.0系统,跳过了EMUI 7.0。


另外,据此前爆料标准版的华为Mate 10起售价预计为4299元,全面屏设计的Mate 10 Pro为5499元起。国行的上市时间按照惯例,会在20号的国内发布会之后旋即开售。看着目前,线下实体店已经开始拿货,等到开卖之后,Mate 10系列的供货也将会相当充足。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