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9月手机性价比榜单揭晓:酷派三连冠

安兔兔每月发布的手机性价比排行榜都是购机消费者的明灯,而在9月份新一期榜单中,酷派旗下的cool1 dual以86分的成绩连续三个月霸占榜首的位置。

酷派1.jpg

相比于前两个月98分的一骑绝尘,86分的成绩虽然在绝对值方面有了下降,不过这并不妨碍酷派cool1 dual在小米、魅族、努比亚的一众新机中脱颖而出。

酷派.jpg

要说cool1 dual的超高性价比,其实很简单,该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52平台,辅以3GB RAM和32GB ROM的组合,拥有两颗1300万像素索尼IMX258的后置双摄像头,并采用了红外遥控功能。这个配置咋一看就是普普通通的中低端手机,不过考虑到酷派给出了一个799元的诱人价格,安兔兔给出的性价比之王确实没有夸张。


尽管从配置上来看,酷派cool1 dual的性价比确实不俗,但是在外观上这款采用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的入门机型自然无法与价位更高的产品相比,但是如果你非常看重性价比的话,这款799元的产品无疑是你的不二之选。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