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全是屏, 夏普手机概念设计图惊艳曝光

如今全面屏的概念在手机届无疑非常火热,而作为全面屏的鼻祖,夏普已经先后推出了数十款全面屏手机,并在8月8日发布了名为“美人尖”的异形全面屏手机AQUOS S2,不过屏幕上那一点尖,无疑也让其成为了舆论的中心。但是近日,几张夏普全面屏手机的概念设计图却成为了热点,100%屏占比的设计无疑让其成为了梦想中的惊艳产品。

1492138.jpg

根据流出的概念设计图可以看到,夏普的这款概念机设计思路与iPhone X极为相似,不过剪掉了“刘海”,而且额头部分也极小。对比iPhone X,这款机器的额头下巴的占比几乎只有一条缝,因此屏占比接近于100%,观感极为优秀。

1492137.jpg

据说,这款机器可能会采用6.25英寸的全面屏和前后四摄,或许还会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而且屏幕似乎微微有些凹陷,用户打电话时能更加贴合面部,玩游戏时握持感也将更好。此外,根据图片上拍摄界面的展示,这款机器似乎还支持4K HDR超级慢动作视频拍摄。

1492140.jpg

这次曝光的夏普手机概念设计图,其各方面的展示都十分优秀,无论其接近100%的屏占比还是拍摄技术都让人期待,但是作为一款概念机型的渲染图,毕竟以目前的技术手段,要实现这样的屏占比还不太容易,而屏下指纹识别和4K HDR超级慢动作视频拍摄能力暂时也无法实现,不过,这或许就是我们一直最期待的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手机。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