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没得说,三星2018款A5/A7曝光

此前三星在每年年终都会针对中端市场发布Galaxy A5和A7产品,而在临近这一时间的时候,近日这两款机型的最新2018款也已被曝光。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2018款的Galaxy A5/7已经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其中,A5采用了5.5英寸全面屏,A7则为6英寸全面屏,但与高端S系列的产品不同,这两款产品都未采用曲面屏。

三星.jpg

配置方面,A5搭载的是三星自己的Exynos 7885处理器,而A7则是高通骁龙660芯片,内存组合都是4GB运存+32GB存储,都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运行安卓7.1.1操作系统。并且这两款机型或将都采用了前置双摄像头的配置,由于全面屏的使用,指纹识别也被放在机身背部,并且与其他机型不同的是, Galaxy A5和A7的扬声器被安置在机身的侧面边框上,而非传统设计的底部。


三星1.jpg

如果爆料属实的话,这样两款性能、颜值都颇具竞争力的手机无疑会助力三星在国际市场上再创佳绩。至于国内市场,面对一众国产全面屏的围剿,如果这两款手机能够在价格上具备一定优势的情况下,将主要卖点集中在颜值层面,用来吸引中端需求的用户,或同样将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