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发布邀请函 全面屏旗舰U11 Plus将登场

此前,HTC尽管将Pixel设计团队和大量HTC非独占专利授权出售给谷歌,但是却并未放弃手机市场,并且当时其掌门人王雪红也宣布后续还将会继续推出新机。今日,HTC也正式对媒体发放邀请函,宣布将于11月2日在台北举行发布会,发布旗下的新款产品。

HTC.jpg

此次发布会将于2017年11月2日在台北晶华酒店举行,邀请函上面大大的U字,暗示了此次发布会主角会是U系列的机型。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HTC运营长陈文俊在曾透露HTC会在今年双十一期间推出自己的全面屏手机。因此也可以得知,本次发布会的新品,极有可能就是其首款全面屏机型U11 Plus了。


关于这款传说中的HTC全面屏旗舰,此前就已有渲染图曝光,其采用了类似三星S8的全面屏设计方案。具体配置上,根据此前的信息显示,或将采用JDI的5.9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x2,880,并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辅以4/6GB RAM和64/128GB UFS 2.1存储芯片。该机将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可支持IP68防尘防水和高通的QC3.0快充技术,与U11一样支持Edge Sense边框挤压功能。

HTC1.jpg

对于上市时间,基本可以确定在双十一期间了,至于其他地区的上市时候暂不清楚。想要在双十一入手新机的小伙伴,这款HTC的全面屏新旗舰也是可以作为不错的选择,当然,售价方面作为HTC新旗舰,而且采用了全面屏设计,价格突破4000元也是很有可能的。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