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市场份额整体提升 幅度虽小但增长稳定

根据Kantar Wordpanel的调研数据显示,截至今年8月,iOS系统三个月的时间里在美国市场上的份额呈现出稳步增长趋势,涨幅达到3.7%,目前已经拥有了35%的市场份额。而反观苹果的老对手三星,尽管涨幅只有0.8%,但是依然以35.2%的市场份额略领先于苹果。

ios (1).jpg

根据这次的调研分析,三星的市场份额涨幅略低源于 Verizon和AT&T等运营商对于三星产品的销售疲软状态,而两家运营商的iPhone销售情况均不错,其中苹果在Verizon的销售占比高达50%,足以见得美国人还是比较喜欢iOS系统。此外,从整体上看,iOS在其他市场的份额也在稳步上升中,比如德国、法国和西班牙都呈现出增长的态势。总体上看,欧洲的五个主要市场中的iOS的市场份额上升了1.2%,但是由于三星在英国当地占据优势,因此iOS依旧还未占据领先的位置。

ios (2).jpg

调研的数据表明,中国市场的iOS份额从去年的13.4%增长到了今年的17.7%,得益于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突出表现,也同样表现出不粗偶的增长势头,不过整体华为依然以31.1%的份额排名第一,并且同比增幅达到1.5个百分点。然而在苹果以一家之力与安卓众多品牌竞争的基础上,还能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也足以让一众安卓手机品牌汗颜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