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屏手机YotaPhone 3发布 后置5.2英寸墨水屏

今天手机圈的新机是一款连着一款的亮相,除了魅蓝Note 6发布外,一同在北京亮相的还有YOTA3双面屏手机,晚上则还有安卓新的机皇三星Note 8降临,你更期待谁呢?

YOTA1.jpg

今天发布的新机中,YotaPhone 3的亮相地点选择是最特别的,其发布会场地选在了俄罗斯驻华大使馆举行,这也与Yota是一家俄罗斯手机厂商脱不开关系。发布会上,官方宣布YotaPhone 3将于9月在国内首发,线上京东独家发售。

YOTA2.jpg

作为双面屏手机的开山鼻祖,YotaPhone 3依然延续了前代的设计,不过一改之前过于圆润的风格,这次机身看起来方正凌厉了很多,其中正面配备的是5.5英寸AMOLED屏,而背部为5.2英寸E-Ink面板,背部屏幕可以当做电子阅读器进行使用,同时也能显示一些消息通知。


比较有趣的是,这款是手机也选择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内存组合是4GB RAM+64GB存储空间,提供前置1300万摄像头和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USB Type-C接口和3200mAh容量电池,支持前置指纹功能,运行的是Android 7.0系统。

YOTA4.jpg

发布会上,官方为了宣传YotaPhone 3电子屏功能,宣布与掌阅等多家内容平台达成了战略合作,为用户相应的电子书服务,当然后置墨水屏也确实像专为阅读服务。相比同行竞品,单单就阅读这个领域,没人能比YOTA手机做得更好。


虽然售价没有在发布会上公布,但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看,64GB版白色为2398元,64GB版黑色为2498元;128GB版白色为3098元,128GB版黑色为3198元。相比起上代的国行价格来说,实惠太多。别具一格的双屏YOTA3,能不能吸引你的目光呢?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