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上线在即 银魂联手锤子推出定制版坚果Pro

昨天晚上,@银魂 官微发布了一张超长《银魂》同人漫画,其中爆料了坂田银时收到一部神秘手机。随即,@坚果手机转发@银魂 微博长图,并引用了一句银魂中的经典台词。如此密切的微博互动,或许暗示了坚果Pro手机与《银魂》之间将有事发生。

坚果1.jpg

从漫画中我们可以看出,这部神秘手机与锤子科技坚果Pro浅金色版本的背部样式十分相似,只不过在原来锤子logo位置替换成了印有银魂的“银”字。同时,这款手机搭配礼盒出现,配有湖蓝色耳机和另外一款赠品,礼盒包装上也印有银魂万事屋三人组图案。

坚果3.jpg

与此同时,京东3C主播@JD鹿鹿酱、@京东手机通讯 也发布海报,称8月23日20:30京东直播将有锤子科技和银魂“搞大事情”。据此,锤子科技与《银魂》联合推出坚果Pro银魂定制版手机确定属实,大家坐等今晚京东直播一窥坚果Pro银魂定制版的真容吧。

坚果2.jpg

坚果Pro作为今年手机圈的爆款产品,趁热推出银魂定制版来吸引更多关注也是在情理之中。而且《银魂》中人物所具有的坚持梦想、打破常规、与众不同等等这样的精神和态度,因此万代选择与锤子合作,估计也是觉得与锤子天生骄傲的特质不谋而合。


当然,锤子也不是第一家与二次元圈有交集的厂商。此前小米、索尼都曾与初音未来合作推出相关产品,均获得了不错的反响。《银魂》的真人版电影定档9月1日上映,锤子科技在影片上映前夕做出此活动,也是希望借助银魂来宣传产品,不知道有多少银魂粉丝会购买银魂定制版的坚果Pro呢?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