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华为保时捷!中兴兰博基尼手机2450美元开卖

前有华为牵手保时捷推出Meta 9保时捷版,现在中兴和兰博基尼合作又推出了Alpha-One。国内手机厂商的跨界是玩的越来越溜了,兰博基尼在5月公布的奢华手机新品Alpha-One今日终于正式发售了,这款手机的定价相比之前的兰博基尼手机已经低了很多,“仅售”2450美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

兰博2.jpg

世界知名的豪车品牌兰博基尼每隔一段都会推出打着自己logo的奢华手机产品。这款Alpha-One是最新款,目前在英国伦敦百货公司哈罗德百货(Harrods,高端百货公司)和中东一些百货商店开售了。之所以说“仅售2450美元”是因为之前兰博基尼手机都要价5到6千美元,如今新款已经算非常便宜了。

兰博3.jpg

这个意大利豪车品牌称,Alpha-One采用“最好的材料”制造,包括手工制作的意大利皮革和一种特殊的液体合金,镶有金色拼接。据说这种合金以抵抗腐蚀,同时保持很轻的机身,强度高于钛合金,也是兰博基尼汽车中使用的材质。

兰博1.jpg

外观方面, 这款手机的设计整体上还是比较周正的,指纹识别、闪光灯、摄像头以及兰博基尼的LOGO都放在了一条线上,Alpha-One在整体颜值上完全无愧于其奢华手机的身份。


至于配置方面嘛,Alpha-One实在没啥好说的,5.5英寸的QHD屏幕和骁龙820芯片,还有4GB内存+64GB存储组合都属于去年的旗舰水准,不过,买兰博基尼手机的人估计也不会把它拿来跑分的,这样的配置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也足够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