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11点 三星全面屏机皇Note 8登场

今天晚上11点,三星将在纽约正式发布本年度最重要的旗舰机Galaxy Note 8,当然它也是今年所有全面屏旗舰中最有看点的一个,能与隔壁iPhone 8一决高下的恐怕也只有这款新机了。

三星4.jpg

据外媒Android World报道称,三星目前已经广发宣传单,其中重点预告的正是Galaxy Note 8的开卖时间,而这个时间选得也是有趣——9月15日,差不多也是大家猜测的iPhone 8发布时间,三星想要力压苹果的心思表达的相当赤裸裸。

三星3.jpg

其实之前就曾有消息称,Note 8国行版也会在9月15日开卖,至于国内市场会有8GB RAM+256GB ROM的顶配皇帝版,其价格预计是7988元,而6GB RAM+64GB ROM和6GB RAM+128GB ROM售价分别是6288元、7088元。


Note 8的外观设计,基本就是S8系列的放大版,但屏占比更高,屏幕更大,毕竟是号称今年最美全面屏手机。至于Note 8的配置方面,据说将采用6.3英寸、18:9的全面屏,2K+分辨率,骁龙835处理器、同时支持虹膜识别、快速无线充电、IP68防尘防水等特色功能。

三星2.jpg

那么今天晚上的发布会,Note 8都会有哪些看点呢?其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恐怕就是质量,毕竟之前的Note 7燃损的重大事故的前车之鉴。预计三星将会侧重这个层面的讲述,以期平息用户对Galaxy Note 8安全性方面的担忧。


此外,有关Note 8手机本身,双摄像头也是一个重点,尽管三星此前通过预告片暗示了将配备后置双摄、且支持背景虚化功能。但是三星如何能驾驭好这个镜头,并超越之前S8系列的表现,这是用户和竞争对手都很关注的问题。

三星1.jpg

作为Note系列最大的差异化表现,S Pen绝对是备受好评的设计,而具体到Note 8上,三星会在发布会上强调为S Pen设计的诸多新用途,例如在屏幕关闭时允许用户在屏幕上记笔记等。三星的新智能语音助理Bixby也将在Galaxy Note 8上扮演重要角色。但到目前为止,Bixby的评价还不是太高应用性也较为有限,所以也许三星需要花些时间来完善其功能。


对于这款Note 8重磅旗舰,三星显然抱着一炮而红的决心而来,在铺天盖地的宣传之下,我们不妨静待一下今晚发布会上三星Note 8的表现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