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首款 刘作虎称一加3抢先升级安卓8.0

昨日,谷歌正式发布了Android 8.0,不过由于安卓阵营成员庞大,机型数量众多,除了谷歌的“亲儿子”Nexus和Pixel系列之外,很多厂商旗下的老机型想要在短时间内尝鲜恐怕不是一个容易的事情,毕竟在国内只升级系统界面不升级系统底包的情况可谓屡见不鲜了。

一加1.jpeg

不过在安卓8.0发布当天就有国产手机厂商决定为老机型进行升级了。昨天晚上,有网友曝光了与一加科技CEO刘作虎的对话,刘作虎表示一加手机应该是第一梯队升级安卓O的厂商,但目前只能先上公测版,原因是由于国内第三方的App跟进很慢,版本存在兼容性问题,这类情况在一加升级安卓N的时候就已经遇到。

一加2.jpg

根据刘作虎的说法,本次升级安卓O非常意外的是一加3打头阵,而一加5以及3T何时上线Android 8.0目前没有更多的消息。同时,这次更新一样会采用局部测试之后再推送全国的方法。另一方面,一加官方此前确认,一加3系列手机的系统升级将止步于安卓O。

一加3.jpg

一加手机的氧OS与其他厂商的ROM如MIUI、Flyme、EMUI相比而言,较为接近原生Android,因此氧OS升级系统要做的适配要少很多,进度也自然更快。一加手机的用户们, 你们做好了迎接安卓“奥利奥”了吗?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