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华为小米 在台湾卖得最好的竟是OPPO

内地市场,华米OV是很受广大消费者欢迎,也是销量最好的四大国产手机品牌。而在宝岛台湾,情况则有些不一样,台湾科技数码媒体ePrice今日发布了2017年7月台湾市场智能手机销量统计报告,似乎另外三强在该榜单中都不见了身影,OPPO的表现却极为强势。

台湾1.jpg

报告显示,iPhone 7 Plus 128GB蝉联台湾智能手机销量冠军。内地品牌OPPO脱颖而出,除了爆款机型OPPO R11拿到第二名之外,OPPO A57、OPPO A77两款机型登上销量榜前十,三款手机进入前十也是所有品牌中最多的。

台湾2.jpg

并且OPPO R11于7月1日才正式在台湾开卖,仅一个月就成为最畅销的安卓机型,仅次于iPhone 7 Plus 128GB。看来,OPPO R11在台湾也复制了在大陆市场的成功,不知道又破了多少项销售记录呢?

台湾3.jpg

此外,三星Galaxy J7 Prime、J2 Prime、索尼Xperia XZ Premium、三星Galaxy S8+也纷纷跻身前十。而另一方面,台湾曾经的著名手机厂商HTC在本土的表现衰退迹象明显,HTC U11 128GB仅排名第11。而台湾的后起之秀华硕表现不错,ZenFone 3排名第六。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