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暗示新机Note 6售价:贵一点但很超值

明天,魅族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新机魅蓝Note 6。关于魅蓝Note 6,外界已经对它有了比较明显的了解,基本上涵盖了外形、配置等信息,唯一的悬念就处理器,不清楚是挽住老伙计联发科还是转身拥抱新朋友高通。

魅蓝2.jpg

外形方面,魅蓝Note 6还是一贯的家族式设计,一体式金属机身,背部上下双天线条,竖排双摄。配置方面,传闻中拍照将是魅蓝Note 6的主打卖点,此前爆料显示,魅蓝Note 6首次搭载双摄像头,传言升级到了IMX300系的CMOS,号称为千元机拍照树立标杆。

魅蓝1.jpg

其它配置方面,包括5.5英寸1080p显示屏,处理器暂时未确定,根据今天曝光的线下宣传板来看,该机确实有采用高通骁龙625的可能,4GB内存+64GB存储,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4000mAh电池。

ddbd179249652172.jpg

至于售价方面,今天魅蓝官方微博已经进行了暗示,发文称“贵一点,但是好不止一点”。由此来看,魅蓝Note 6的价格可能会有所上涨,考虑到前代魅蓝Note 5目前的起售价格为899元起,魅蓝Note 6的起售价提升到千元左右是大概率事件。

魅蓝3.jpg

当然,也有不少网友怀疑,魅蓝今天的表态可能是针对昨晚发布的红米Note 5A的,后者起售价格为699元。如果这个猜测成真,这个“贵一点”就显得很暧昧了,或许真的只比红米Note 5A贵一点呢。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