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4真机图曝光 规格参数一览无余

根据早前消息,摩托罗拉已经宣布本周四在巴西圣保罗举办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可能就是X系列的继任者Moto X4,继日前多张渲染图和真机谍照曝光之后。今天国外网站Homa Telecom再次分享了Moto X4的真机上手图和相关配置介绍。

摩托2.jpg

从曝光的图片中隐约可以看到Moto X4配备2.2GHz的八核处理器(Cortex-A53),5.2英寸IPS材质屏幕,像素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密度为424ppi。此外配备了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自动对焦、双LED闪光灯,32GB的内置存储,3/4GB的内存,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卡双待。

摩托1.jpg

目前来看,联想应该已经把重心押在Z系列上,曾经的Moto旗舰系列,不免“沦落”到今天的中端机配置,甚至可以说是命运不明,不禁令人唏嘘。但是从近日曝光的谍照来看,联想还是在这部手机的外观设计上倾注了不少精力,Moto X4依然算得上中端机中的精品。


而且Moto X系列似乎从推出之初起,主打的就不是硬件,而是具备相当特色以及易用的软件,不知道这次Moto独特的双摄布局会不会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在软件和拓展功能上又会带来什么惊喜呢?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