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Z3开启限时秒杀 售价仅为1599元

今年夏普高调宣布重返中国市场,并在8月8日隆重推出了旗下首款异形全面屏新机AQUOS S2。事实上,早在今年6月份,夏普就在中国市场低调发售了一款新机Z3,售价3199元。夏普Z3搭载的2K屏使其在中端机市场也是很有看点的。

夏普1.jpg

夏普Z3并没有如S2一样采用全面屏技术,而是传统的大屏手机设计。外观方面,它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辅以U型天线设计,配备了一块5.7英寸2560×1440显示屏,配置上搭载骁龙652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前置13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运行Android 7.0系统。

夏普2.jpg

不过这才刚刚过了两个月,这款新机就在在京东的价格开启了限时秒杀,从3199元降到了1599元。毫无疑问,这个价格对比国内众多的价格杀手也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需要注意的是,限时秒杀仅此一天哦,有需求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