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将用阿里YunOS 罗永浩:嫁接你懂么?

在坚果Pro发布之后,锤子CEO罗永浩曾向媒体透露锤子和阿里确实在进行合作,不排除未来会推出相关产品的可能。果不其然,昨天网上就曝光了一张疑似搭载YunOS系统的锤子手机截图,从图中可以看出,它的内存参数为2GB,CPU主频为1.3GHz,应该是一款入门机型。

锤子2.jpg

今天凌晨,锤子CEO罗永浩在微博对此回应称:“应该是真的”,由此看来这款手机确有其事。目前尚不清楚该机具体什么时候推出,根据之前罗永浩透露的信息,今年下半年锤子还将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考虑到这款手机的配置,它应该不是锤子下场发布会的主角。

锤子3.jpg

罗永浩在今天上午的回应当中也纠正称,该机为Smartisan OS和YunOS的嫁接版本。阿里YunOS系统能够兼容安卓应用,经过优化之后在日常使用上与传统的安卓手机并没有太大的区别,由此来看,在锤子YUNOS新机上,Smartisan OS上的诸多特性,包含“大爆炸”、一步等功能都有可能得到保留,锤粉们可以期待一下了。

锤子4.jpg

就在刚刚,YunOS官方微博宣布,Smartisan OS Powered by YunOS向YunOS合作伙伴正式开放使用。按照YunOS官微的说法,Smartisan OS Powered by YunOS由阿里巴巴YunOS和锤子科技共同打造。接下来,唯一的悬念就是锤子和YunOS合作的新机究竟何时会发布。

QQ截图201708221812312.jpg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