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双摄·进化:OPPO R11评测

  • 内容导航:

前几日,笔者正在家休息,突然母上大人问我:“OPPO是不是出了个叫R11的手机?”我大为惊讶——因为她很少很少关心数码电子类的讯息,于是追问从何处看到的。回答说“在xx综艺节目里,大量出现了OPPO R11的广告词,自然就记住了,之前则是R9s,所以问你是不是换代产品……”


听罢,我一方面感叹OPPO的广告营销能力是真强,就连中年妇女(并不跳广场舞)都能清楚记住手机的型号。另一方面,R9/R9s的销量也着实令其他厂商眼红:那可是超过两千万台啊!

01.jpg

当然,如此亮眼的销量背后,除了广告的功劳,自然也因为R9系列牢牢抓住了国人对于“金属时尚外观”和“拍照/自拍要好看”两大需求。而这也就意味着R9s的“接班人”压力山大:又要更好看,又得提高配置(性能),还必须有更好的拍照效果……最后,OPPO给出的答案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R11。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