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2 Play明天发布 变形金刚模块或一同登场

上周开始,Moto接连发布多张创意海报,宣布将于6月27日发布Moto Z2 Play,不过这次发布会将以线上的形式进行。至于新机的主题,从海报上看应该是主打年轻、时尚、好玩等元素。

未标12341234253题-12.jpg

其实Moto Z2 Play早已经在国外发布,那么这次国内发布会Moto会带来什么新鲜玩意呢?众所周知,Moto Z2 Play延续了前作的模块化设计,但是Moto这次还计划推出一款全新模块,随着《变形金刚5》的热映,Moto还专门设计定制了《变5》版摩范-时尚背壳。很有可能会与Moto Z2 Play一同发布。

14286572.jpg

配置方面,Moto Z2 Play搭载了骁龙626处理器,采用5.5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支持纳米防水功能,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光圈f/1.7,3000mAh容量电池。外观方面依然延续了Z系列轻薄的特征,并且支持旧款模块。


目前来说,最大的疑问就是Moto Z2 Play的售价了根据此前传来的消息,该机售价可能会超过3000元,如果大家对Moto Z2 Play有兴趣,不放在6月27日,也就是明天对发布会多加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