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版魅族M5c将登场 史上最低价魅蓝

近日,工信部出现了一款型号为M710M的魅族新机,其具备双4G网络和双卡双待功能,整体配置非常入门,在此之前5月底魅族在国外还发布了一款名叫M5c的新机,按照配置来看应该就是魅蓝5C国行版了。预计很快进入国内市场,并且会是魅族史上售价最低的手机。

 2_nEO_IMG.jpg 

具体配置上来说,魅蓝5C国行版将配备5英寸720p触控屏,搭载联发科MT6737,2GB+16GB、3GB+32GB、4GB+64GB三种选择,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前置500万摄像头+后置800万摄像头。有粉色,蓝色和红色等颜色可选。

1_nEO_IMG.jpg 

不过魅族方面并没有公布魅蓝5C的发售时间和售价,以魅蓝5的价格来进行参考的话,该机售价肯定不会超过699元,预计7月份正式推出。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