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公布新机X9s/Plus 女神代言/更多未知惊喜

在OPPO R11大张旗鼓蓄势待发之际,作为OPPO的对手,vivo也似乎准备推出新款vivo X9s系列来针锋相对。6月26日,vivo官方突然宣布了自拍新机X9s和X9s Plus,其代言人是被网友成为气质美艳女神的国内女星倪妮

 3_nEO_IMG.jpg

从海报上可以看出,vivo即将发布的新机为X9s、X9s Plus两款,宣传语依然是“2000万柔光双摄照亮你的美”,由此可见两款新机依然是主打美颜自拍。但是现在官网上依然没有关于新机的任何消息,可能后续vivo还会通过发布会推出两部新机。

 

根据工信部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vivo旗下已经有vivo X9s Plus和X9s Plus L两个型号的新机在5月8日获得了入网许可证。

2_nEO_IMG.jpg 

而从公布的新机的证件照来看,整体造型还是延续了vivo X9的外观设计,还是没有搭载时下火热的双摄。背面仍是弧形天线和单枚摄像头。vivo X9s/Plus只是上一代的小幅升级版。


据悉,vivo下半年将会推出的vivo X11才是vivo今年的重头戏。本月28日vivo将在上海正式发布“隐形指纹”解锁技术,从之前效果来看,这是领先iPhone 8的,指纹识别传感器被放在屏幕内,手指直接按下屏幕就能解锁,整个过程十分流畅,速度也很快。或许vivo正在为X11憋大招呢大胆展望,接下来vivo的X11、全面屏、6GB内存、屏幕下指纹解锁、骁龙660处理器......大家会期待吗?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