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5的吸引力:国外排长龙/国内火热的线下体验

一加作为一个国内有名的线上手机企业,却在国外的线下市场有着非同凡响的影响力,每次新机发售必赢来国外网友们的彻夜排队和大肆追捧,而今年的一加5也不例外,世界各地都排起了长龙购买这款新机。

 14284072.jpg

根据刘作虎发博介绍,一加5在印度闪购现场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甚至有不少人一次性买了很多台,不知道国外有没有黄牛这一说呢?此外,在英国、法国、丹麦、芬兰、德国、荷兰等地同样出现了抢购的情形,和国内一样,每个地区都是一机难求。

 

并且在国内,一加也加快了线下的经营,6月24号,一加科技在各地举行了一加5首发线下体验会,吸引了众多网友前往体验。整个过程设置了多个分享、互动和游戏环节,包括破冰游戏、产品讲解、拍照王者争夺战以及加油猜猜猜等。不仅让网友们感受到了一加5的强大之处,更是增强了一加品牌在线下的粘性。

 QQ截图201706252259401.jpg

配置方面,我们当然会在一加5上看到满血版的骁龙835,目前手机上最大的8GB内存,不将就的UFS2.1闪存,当然还有3300mAh的大电池,并且新的opticAMOLED首先是拥有了更广的色域,对于这款强悍的旗舰,大家怎么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