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XL 2外形/配置曝光 将保留耳机孔

谷歌亲儿子Pixel一代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所以现在人们都把视线放在了Pixel二代身上,并且不出意外Pixel2也会是首发Android8.0的机型。而据外媒报道,谷歌Pixel 2的发布已经不远了!

QQ截图201706252248491.jpg

之前有曝光过Pixel 2代手机的外观,并且确定Pixel XL将由LG代工,小屏版本将依然有HTC代工。而今日,谷歌Pixel 2代两款机型的参数配置也被曝光,Pixel XL 2的代号为Taimen,采用5.99英寸1440P分辨率OLED显示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GB运存+128GB ROM。背后设计依然是延续了Pixel一代的玻璃+金属,但玻璃面积占比显著提高,并且耳机孔得到保留。

20170625_135601_1372.jpg

而Pixel 2代号为Walleye,采用4.97英寸1080P显示屏,同样搭载骁龙835旗舰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并且很有可能会使用现在流行的双摄像头,同时具备防水功能,但是这款机型因为比较小巧容积有限,可能不会保留3.5mm音频接口。


发布时间方面尚未确定,但是上市时间可能会在9月或10月上市,具体的消息还是静待发布会的召开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