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将启动Android 7.0内测 首先适配9款机型

虽然Flyme是国内最为优秀的操作系统之一,但是一直有一个缺点颇受诟病,就是没有升级Android 7.0,但是今天我们得到了一个好消息,魅族终于要将Flyme升级到Android N了!并且一次性适配了9部机型!

 QQ截图201706252239442.jpg

今天,魅族Flyme官方宣布,基于Android N的Flyme内测招募活动正式开启,这意味着全新的Flyme的开发已经接近尾声,魅族旗下的智能机将吃上Android N(也就是Android 7.0)系统,虽然来了晚了一些,但是慢工出细活,说不定基于Android 7.0的Flyme会有更加优秀的体验。

 QQ截图201706252240171.jpg

不过大家肯定都更加关心机型的支持问题,根据魅族官方的消息,首批适配Android N的机型有PRO 6 Plus/PRO 6/PRO 6s/PRO 5/MX6/魅蓝Note5/魅蓝Note3/魅蓝E/魅蓝Max这9款,基本上覆盖了魅族旗下最为热销的机型。而内测报名时间将从6月25日开始,到7月2日截止,只要你拥有这几部手机,都能够报名。

 

至于内测的推送时间,将分为三批推送。第一批是PRO 6、PRO 6s和MX6,于7月10开启推送;第二批是PRO 6 Plus、魅蓝Note5和魅蓝E,于7月17日推送;第三批是PRO 5、魅蓝Max和魅蓝Note3,于7月31日推送。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