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于火热/黄牛猖獗 美图M8发售活动被迫取消

最近各家的粉丝都是相当疯狂,一加手机在海外各个城市都吸引了大批消费者排队购买,而国内也有一家企业推出了这样火热的产品,那就是美图。更让人吃惊的是,因为实在过于受欢迎,美图M8美少女定制版的发售活动竟然因为人太多而取消了!

 微信图片_201706252224402.jpg

今天,美图手机原本计划在杭州西湖美图体验店做新机发售活动,放出1000台美图M8美少女战士限量版手机,这部手机之前在网络上一度被炒到数万元的天价,有这样的机会粉丝们使然不会放弃,体验店门口排起了看不到头的长龙,甚至有很多用户是在昨天晚上就开始排队的。

 QQ截图201706252223363.jpg

但是因为人数实在太多,出现了安全隐患,活动最终不得不取消,美图手机官微通知称,因天气原因以及安全因素,原定6.25在西湖银泰发售1000台M8美少女战士特别版活动被迫取消。

 QQ截图201706252223441.jpg

并且这次活动中肯定混杂着很多黄牛,所以美图手机官微再次表示,杭州银泰美图体验店现场发现有大量黄牛组织成员,意图加价出售,所以在公安协调下取消活动,其中有人数实在太多的原因,打击黄牛也是一个重要理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