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海外发布魅蓝5c 6月还要联合诺基亚搞事情?

自从诺基亚回归手机圈之后,存在感相当强,不仅诺基亚6、诺基亚5和复刻版诺基亚3310都受到市场热捧,并且即将发布的诺基亚8和诺基亚9等机型也是万众期待。除了手机,场外因素也挺有趣的,今天网络上流传一则消息:下个月魅族将与诺基亚联合举办一场发布会。


爆料显示,魅族和诺基亚将在6月举办联合发布会,口号是“致敬经典”,并且海报上标注的是魅蓝Slogan,所以很可能会有魅蓝新品,外界猜测可能是魅蓝E2金刚版,而诺基亚和魅族的合作可能就是设计上了,据说魅蓝E2金刚版是由诺基亚设计的,而系统则由魅族负责。

14224281.jpg

不过诺基亚跟魅族两家厂商怎么看都是扯不到一起的,真的有可能合作吗?这张海报有没有可能是山寨货?真相只有等到6月就才能揭晓了,大家也请准备好小板凳围观。


不过先不说未来不确定的消息,魅族今天还在海外发布了全新M5c,应该就是盛传的魅蓝5c了。


GSMArena报道称,魅族M5c定位入门,延续了聚碳酸酯一体成型外壳的设计,机身配色有红色、粉色、蓝色和金色四种,因为采用了塑料机身,所以重量仅有135g。

6412.jpg

硬件配置方面,魅族M5c采用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1.3GHz四核处理器,应该仍然是联发科旗下产品。配备2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卡扩展,内置3000mAh电池,摄像头组合为前500W+后800W,运行Flyme 6系统,支持双卡双待。

642213.jpg

可惜的是现在该机价格仍然没有公布,不过外媒预测价格将会是275美元(约合人民币1890元),相信国内不可能这么贵。该机将登陆奥地利、比利时、巴西、文莱、柬埔寨、中国大陆、法国、香港、印度、以色列、意大利、缅甸、新西兰、俄罗斯、西班牙、乌克兰等市场,确定也将会在国内上市。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