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6上线64GB版本 体验不变价更低

去年年底,vivo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旗舰手机vivo Xplay6,因为该机的拍照、外观设计、屏幕表现和综合体验在市场上得到一致好评,所以vivo也趁热打铁地推出了磨砂黑版和库里定制版的Xplay6。可惜这部手机的价格一直高高在上,4498元起售的价格就没变过,不过今后想购买Xplay6的朋友有新选择了:64GB版本上线了!

QQ截图201705241901572.jpg

原来此前发布的vivo Xplay6只有6GB+128GB版本,售价为4498元,可能是为了照顾“手头紧”和存储需求不大的用户,现在6GB+64GB版本的Xplay6也上线了,售价下降了500,为3998元。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前往官网选购,购机还附送充电宝、蓝牙音箱和自拍杆产品,可惜的是64GB版本仅有香槟金和玫瑰金两个配色版本。

QQ截图201705241901481.jpg

可以看到除了64GB存储空间,配置方面与之前的版本都一样,5.46英寸2K Super AMOLED双曲面显示屏、HiFi芯片、IMX362双摄就不用说了,6GB超大内存和骁龙820也一并保留,可以保证新版Xplay6依然能够提供和之前完全一致的使用体验。


最后还要介绍一下,Xplay6受到热捧的最大原因无疑就是拍照了,其双摄采用了索尼IMX362传感器,像素大小达到了1.4μm传感器,搭配f/1.7大光圈和4轴OIS光学防抖,夜拍能力十分出众,并且双摄提供的虚化功能也是各家产品中最优秀之一。所以如果购机打算偏向屏幕、外观和拍照的话,Xplay6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