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17发布会邀请函 望远镜有什么秘密?

发布会现在对于手机厂商来说可谓是一年难得几次的盛会,所以即使对于邀请函,厂商们也是绞尽脑汁,搞出过不少“幺蛾子”。但是要说给我们印象最为深刻的,还是去年努比亚Z11发布会的天文望远镜了,寓意“拍星星”和“超清晰的画质”,现在还放在办公室里呢!不过今天我们又收到了今年努比亚新旗舰Z17的发布会邀请函,这回努比亚又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IMG_32732.jpg

其实上周努比亚就宣布Z17发布会将在6月1日举行,所以这周各地媒体也都纷纷收到努比亚方面寄来的邀请函,我们三易生活当然也不意外,不过这次努比亚的邀请函可依然是创意十足——一部双筒望远镜!这可又让人忍不住想去猜猜努比亚到底要暗喻些什么了。

IMG_32764.jpg

首先双筒望远镜让人联想到双摄这个肯定是没跑了,不过从望远镜的特征上,我们也可以一一对应到新机可能有的功能上,比如这个望远镜可是有变焦功能的!所以Z17的无损变焦特性基本上坐实了。

IMG_32781.jpg

其次,这台望远镜还具备防水和夜视功能,对应的无疑就是Z17的IP67防水和夜拍能力了,让我们好奇的是Z17的夜拍是不是真的能达到夜视仪的程度,毕竟其使用的23MP+12MP双摄像素很高,如果能实现强悍的暗光拍摄,还是非常让人惊讶的。

IMG_32805.jpg

不过除了望远镜、邀请函本身我们可不能忽略了,卡片上印着双摄模样图案,很显然两颗摄像头是各有分工的,结合之前微博上曝光的CMOS传感器谍照,Z17的双摄确实更有可能是两颗RGB CMOS,一颗负责记录主要图像、而另一个焦距更长,负责提供无损变焦功能。

IMG_32743.jpg

结合上近期曝光的消息,努比亚Z17搭载骁龙835、具备IP67防水、配备全新双摄这些内容基本都已经确认,但是还有更多看起来相当厉害的曝光未得到证实,比如8GB内存、陶瓷机身等等。并且据消息源的猜测,努比亚手里还有更多有趣的消息没有释放出来!现在眼看距离发布会只有一周左右的时间了,不知道曝光的消息还会发生些什么变化,在发布会上努比亚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