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摄不畏暗光拍摄 金立S10能读懂夜的“黑”

最近几天,金立全新四摄拍照手机S10即将发布的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大家都比较好奇四个摄像头的手机用起来到底有什么不同。虽然网络上传闻众多,官方渠道透露出来的消息无疑是最权威可靠的。今天,金立智能手机官微继续公布了倒计时2天的预热海报,再次突出了金立S10的四摄特性。

image001.jpg

今天的倒计时海报继续延续了之前的系列风格,淡蓝色的底纹配色十分活泼,不仅符合“首席体验师”薛之谦的形象风格,而且与金立S系列面向年轻时尚群体的产品定位相一致。今天的海报主题也强调了金立S10的拍照功能—“精彩不分昼夜,每一拍都清晰”,传达出的信息十分明确,那就是这款令人惊艳的四摄拍照手机在白天、夜间拍摄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在智能手机快速发展的今天,很多用户在选购新手机的时候,早已不只关心CPU、大屏幕等硬件配置的问题,而是更多的关注一些自己需要的特色功能和卖点。尤其是对于年轻时尚用户而言,手机拍照已经变成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无论何时何地,发生在身边的一切都可以拍下来,记录心情、留下回忆,这也是为什么一些主打拍照的智能手机会如此受欢迎的原因。


之前我们已经简单了解过金立S10的四摄拍照的硬件实时虚化功能,不仅画面主体清晰、背景虚化柔和自然,而且两者之间的过渡更加自然,这一点对于喜欢拍摄人像和静物的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但是,广大用户对于拍照质量的追求是无止境的,那么在手机拍照另外一大被人诟病的“软肋”——夜间拍摄方面,金立S10又将带来哪些惊喜呢?


对于年轻用户来说,在光线条件不足的环境下拍照的场景是会经常遇到的,无论是晚归时五彩迷离的霓虹灯光,还是在幽暗静谧的室内与朋友聚餐,年轻人都习惯于用手机留下美好瞬间。但是这时候经常会受限于较弱的光线环境,很多手机都无法保证足够的进光量,使得拍出的照片效果不佳,那就非常的扫兴了。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金立S10搭载了前置2000万+800万双摄,后置1600万+800万双摄的6P镜头模组,最大光圈高达F1.8。而且摄像头采用4合1技术,可将单个像素大小从1.0um提升至2.0um,使单像素感光面积变大、感光能力更强。这样一来,即使在弱光环境下,金立S10拍摄的照片噪点更小,画面更加的清晰、明亮、自然,每一次按下拍照键都会拍出单反像素级别的完美照片。


在今天发布倒计时2天的预热海报之后,首款四摄拍照手机金立S10已经呼之欲出了。现在看来,金立S10可并不是简单增加了摄像头数量这么简单,背后可是藏着很多“杀手锏”级别的拍照功能,后续还有哪些特色卖点将会公布,大家不妨继续关注下去。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