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 2将新增办公属性 25日“演唱会”燥起来

5月25日,小米将发布大屏幕系列新品小米Max 2,本次小米max 2发布会邀请了多位大咖亮相,包含B站董事长陈睿、《罗辑思维》主讲人罗振宇和女团SNH48,可以说排场是相当的到,所以这次小米对这部新机的期望还是相当大的,这从昨天小米放出的新机预热视频上就能看出来。

QQ截图201705231540341.jpg

昨天预热视频上出镜的是金山办公软件CEO葛珂,葛珂表示小米Max 2将依然延续大屏属性,并且有望加强新机在移动办公方面的特性,而该功能显然会是WPS定制,介于WPS在办公、生产力领域多年积攒的经验和实力,或许这次小米Max 2上会有新的惊喜,毕竟作为一部大屏机,小米Max系列除了用起来更爽、续航更优秀之外,确实应该针对大屏开发出更多特性。


而在生产力方面要有突破,那性能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配置方面,现在看来小米Max 2应该会搭载骁龙626处理器,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而高配版本很有可能会用上骁龙660处理器,存储组合为4GB+128GB。其他方面,采用5000mAh电池,支持QC3.0快充,配备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预计起售价格为1499元起售。

14219902.jpg

此次发布会中,SNH48组合中的周怡、万丽娜、何晓玉、陆婷、李艺彤以及林思意还将献上精彩的开场演出,看来小米也学起魅族的“演唱会”套路了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