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积累的最强工艺:小米6亮黑版评测

  • 内容导航:

2017年4月19日,小米终于发布了今年上半年的新旗舰小米6——骁龙835、标配6GB运存、全系使用UFS闪存……毫无疑问又是一台“性能怪兽”。

65.jpg

当然,本次发布会最重头的不是跑分,而是关于小米打磨了7年的设计与外观工艺:机身正面2.5D弧面玻璃+机身背面3D玻璃+抛光不锈钢中框。除了发布的亮黑、蓝色与亮白三种色系之外,小米也展出了号称工艺极为困难的“亮银探索版”,对外证明了自身在工艺上的追求。

66.jpg

在发布会上,雷军曾激动地表示,这是迄今为止最惊艳的小米手机——从外观上看,小米6第一眼肯定没有之前小米MIX的“全面屏”那么吸引眼球 ,但是它并非“概念手机”,而是真真正正会大量出货的,正统的“小米手机”,所以这么说也确实没错。我想,大家也一定对这台“攒了7年的大招”很感兴趣,所以今天就先给大家奉上一篇相对简短的评测。之后,我们还会就835的架构解析、小米6的游戏性能、双摄的花式玩法等,进行更多的挖掘。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