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入门新机亮相工信部 CEO称不会受乐视影响

最近酷派的日子并不好过,而背后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收到乐视的影像,但是在近日,酷派CEO刘江峰称,虽然乐视是酷派的股东,但是是完全独立的两家公司,乐视的经营状况和酷派没什么影响。并且仿佛是为了证明这一点,前面话才刚咯,后面酷派的新机就来了。

 14112661.jpg

今天工信部上出现了一部酷派新机,外观上来看还是一部入门机型,三段式机身(不过似乎是塑料机身)、正面大白式扬声器、传感器开孔都保持了之前机型的设计特点,采用了但摄像头的设计。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5英寸720P的显示屏,配备1.1GHz四核处理器,如此低的频率也是很少见了,采用了2GB RAM+16GB ROM 存储组合,搭配前置500万+后置800万的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2500mAh,运行Android 6.0操作系统。

 QQ截图201703281751082.jpg

现在酷派旗下依然有COOL1 Dual这样搭载双摄的手机和改变者S1这种搭载骁龙821的性能强机,产品线还是非常齐全的,并且这些产品的性价比都相当高,在现在这个性价比机型越来越少的市场上,酷派这个老牌厂商的产品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