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3/watchOS 3.2正式推送 亮点颇多建议升级

经过了两个月的测试,苹果终于在今天向用户推送了iOS 10.3的系统更新,除此之外,Apple Watch用户也可以将自己的系统升级到watchOS 3.2了,并且都是正式版哦!目前所有的适配机型已经能够收到推送。

 f620e5ccc84e68ea4683ffe3d0aa15653.jpg

iOS 10.3 从今年1月24日就开始了测试,是一次比较大幅度的升级,所以升级时间非常长,大家请耐心等待,这次品故宫提供了众多新特性,比如专为AirPods用户设计的Find My AirPods功能;以及全新的苹果文件系统(Apple File System,APFS),苹果用户终于有自己的文件管理器了!这无疑是大家久等的功能。

 1428875311.jpg

其他细节方面的升级也有不少,Siri变得比以前更加智能,操作手机时的系统动画也更加流畅,并且设置界面也有改动,将Apple ID相关设置的入口挪到了一级设置菜单的顶端,让用户更方便地找到这个按钮。其他具体的更新内容可以在更新日志中自行查阅。

 1428875342.jpg

Apple Watch的更新幅度也比较大,但是要说最使用的功能,要数新增的影院模式了,能让Apple Watch在用户观看电影时自动进入勿扰状态,让用户的手表变得更加聪明。

 

所以大家赶快拿起身边苹果的产品更新吧!但是可别忘了备份,免得倒霉中招了,并且机型过老的朋友也请谨慎升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