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微博暗示:坚果Pro备货充足 T3还得等

因为临近发布,目前有关锤子新机坚果Pro的曝光信息越来越多,基本上现在配置和外观我们都知道的差不多了,甚至有店铺在京东开启预约坚果Pro,标价1499元。但是不是官方放出的消息肯定都不靠谱,那么哪里来的消息算得上官方呢?当然是罗永浩的微博了!

 20170328_144026_4802.jpg

近日,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微博中表示,“龙爱世人,甚至将他今年春天的独生子在珠三角的产线上大量克隆准备献给他们……”很显然老罗这是话中有话呢!我们这里来解读一下,新机将在春天发布基本上是板上钉钉了,并且产地位于珠三角,而最重要的是“大量克隆”和“独生子”,这显然指发布会上进会有一部手机发布,并且这次绝对不会缺货!

 20170328_144026_9101.jpg

我们再来回顾一下坚果Pro的配置,据说该机会搭载骁龙626处理器,拥有5.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容量为64GB,支持全网通。

 

而在外观方面,坚果Pro这次看齐了锤子T系列,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拥有黑、白、红等多种配色可选。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